close

旗津寫真 www.pixnet.net/ada1982

今天是端午節, 據說, 端午節當日中午十二點, 可將雞蛋立起, 是不是真的, 我並不確定...
我能確定的是, 今天, 我們皮膚上的熱度, 應該可以煎蛋了...

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這天, 也是端午節...
因為ling來高雄玩, 我們也很久沒有瘋狂拍照了... 
結果還是做了瘋狂事... 頂著攝氏33度C以上的高溫, 到旗津拍照...
拍出來的相片還真是優... 天是天, 海是海, 景是景... 樣樣分明...

在拍照的過程中, 也見識到了旗津當地居民的 "帥氣" ...

第一帥...
因為太熱, 所以在往旗津砲台與旗津燈塔的路口上, 有一個賣雞蛋冰的攤子,
ling先跟老闆點了一個 [巧克力+酸梅], 我也點了相同的口味,
當我拿到與ling不同顏色的冰時, 我問老闆, 這是什麼口味的, 
老闆回答我: 綜合口味...
我問老闆, 我不是要巧克力+酸梅的嗎... 
老闆很帥氣的回答說: "不好挖"...  (意思是, 因為巧克力跟酸梅太硬, 所以他自行決定挖 "綜合口味" 的給我)

問都沒問過我意見... ~"~


第二帥
到了旗津砲台上, 站在高處拍照的我們, 不小心聽見了以下這句話... 

當地居民: 欸, 你不要跳下去喔  (此刻主人正對著他的白色狐狸狗提醒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