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四, 下班後直接搭高鐵到台北, 果然平日的高鐵自由座便宜很多...

到台北時, 不趕時間的我, 選擇讓其他旅客先下車...

與我同座的女生(我坐在走道旁, 她坐靠窗旁), 雖然是以很客氣的口語問: "小姐, 妳怎麼還不出去?"

但她的反應, 還是引起我的不悅...

"趕時間, 就不要選擇靠窗的位子坐啊"   "讓其他人先下車會怎樣"   (我冷冷的回答她)

她也火了, 手交叉, 狠狠地坐回她的位子

剛好走道已經沒有旅客了, 我就走了出去, 她屁股還沒坐熱, 又站起來, 在我之後下車...

走著走著, 那女生拖著她的行李, 從我旁邊 咻 過去... 罩柑哪飛勒 (台語)...

有那麼趕時間嗎? 再看看身邊的人, 大家也都匆匆忙忙的... 果然, 我真的到了 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