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ling...

妳的生活也太多采多姿了吧... 爲什麼我卻是這麼忙碌呢...

妳的留言版及相片訊息都關閉了... 我要怎麼留言?!

看到妳的檢驗室... 我的心情更是整個嘔爆了...

真想換間大辦公室及大檢驗室...

妳說妳不喜歡一個人呆在大大的辦公室,空無一人...

我倒是滿喜歡這樣的工作環境...

我的環境就是太多人,太吵了...

要不是妳電話不接... 我需要自己跟電腦說話嘛...

p.s 過年記得下來高雄打牌... 三缺一...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