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新人

姊妹們中最早結婚的果然是玉鳳, 伴娘是我跟甄甄, 玉鳳是我的五專同學, 算一算認識也十年了...

2009/05/25 星期一 結婚日

前一天晚上(2009/05/24 Sun.)我們就先南下屏東到玉鳳家住, 畢竟要我們早上五點半到玉鳳家是有點困難, 雖然認識那麼久, 但從未到過玉鳳家去, 那晚我們聊天到凌晨一點多...

結婚當天, 清晨五點玉鳳就來叫我們起床, 我才睡不到四小時, 而甄甄整晚因為我的磨牙聲, 根本沒睡...

在往婚紗店途中, 我問玉鳳有沒有把化妝師的電話號碼帶出來, 玉鳳說沒留化妝師電話號碼, 我隨口說, 萬一化妝師睡過頭, 妳怎麼辦...

此刻車上一陣寂靜...

到了婚紗店門口, 已經早上六點, 與化妝師約的時間也到了, 但卻未見化妝師出現...

五分鐘後, 化妝師出現了...

回到玉鳳家, 接著就是新郎迎娶, 前往夫家...

玉鳳是從屏東里港嫁到台南柳營, 走高速公路也要一個多小時, 不過早上也很早起床, 我跟甄甄在車上睡翻了, 直到下交流道後...

開著開著, 前面的禮車突然停下, 我眼前看見一位穿著白紗的新娘下車... 接著在快車道上分隔島嘔吐...

此時此刻六台禮車排排停, 等著新娘吐完, 接著上車繼續前往夫家...

高速公路上也可以暈車得這麼嚴重, 玉鳳說她很久沒有暈到吐了...

這段嘔吐插曲, 也讓她鼻頭上的妝嚴重脫落, 之後甄甄得不斷地替她補妝...

整天下來, 發現玉鳳真的是嫁到一個開明的家庭, 婆婆個性溫和, 奶奶活潑開朗, 老公疼愛有加...

看著玉鳳的臉, 散發出無限幸福的fu... 真的是羨煞旁人...

等小寶寶出生後, 我想玉鳳的臉上會更多份媽媽的幸福味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