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兵役的日子始終到來...
當仕承某天上班時, 跟我說有件好消息與壞消息要講的時候, 我就知道, 始終要離別...
好消息是七月一日就要當兵了, 而壞消息是, 想要提前離職去環島...
偏偏沒人性的我, 硬是要他月底才離職... 你會體諒我的吧...
兩年來的日子, 喜怒哀樂應該你都已經感受到了... 
未來一年的生活, 你將在規律的部隊裡體驗...
仕承, 朝你的夢想前進吧...
小璇送香水, 當兵時也要香香的...

今晚不知道是不是颱風產生了效應, 經理今天真的是放得很開...
只是不知道續攤時, 是否被拱得更開...
POSE

這頂造型帽真不知道是誰送的, 戴起來, 真的人都變得很可愛...
只是怎麼沒有叫全公司的人, 都戴起來拍照, 一定很有趣...
這帽子真的戴起來粉 cute!

這頂帽子, 我超喜歡的... 該買一頂回家戴了...
戴著睡覺應該比較不容易感冒吧...
vinsent應該會認為, 如果有麵包超人的, 應該會更適合我...
ha...
仕承 and SHU-YUN(我戴這帽子還滿適合的喔...哈)

意婷今天吃得比較少, 曾經看過她在漢來的表現, 應該很有食量才對...
其實千葉的冰品與飲料供應真的很多, 但就食材來說, 實在普普, 補的時間也慢, 等候的時間也很久...
可能是因為剛開幕的原因, 所以大家都擁進這間餐廳來嚐鮮...
我與意婷

兩夫妻以俏皮的方式呈現...
不過好像應該再加入小白與喬喬應該會更有趣喔...淑靖姊與經理 (夜景人像模式可不太能亂動呢)

喬喬, 是公司的廠犬之一, 平常的功用就是看見小白吠跟著虛張聲勢吠兩聲...
而且喬喬的後斗嘴是招牌... 平常都看得到他的下排牙齒...看我的狗仔變身豬鼻子...

公司仙女部隊, 工作時個個孔武有力...公司的仙女們大合照... 整個就是美不勝收...

這種窘狀就是想放, 卻放不開... 一堆媽媽拱著說要親仕承, 卻下不了手...
掀個衣服也很害羞, 直到茵茵伸出鹹豬手... 大家才開始比較放...鹹豬手終於出現... 仕承吃太多, 肚子很凸喔~

安得利的員工, 無論在哪聚餐, 都是要在門口拍張大合照...
而每次可以讓大家排隊的, 就靠前方蹲下那位大功臣, 主任...
他可以招呼同事們站定位子...[安得利] 怎麼樣都是要來個大合照的吧...

 

*****************************************

又離開了一位工讀生, 我下一位工讀生在哪呢?!

星期一開始, 又要開始徵才了...

而勤奮不怕吃苦的人, 到底在哪...

今年的暑假, 真的會很不一樣...

下禮拜的員工旅遊結束後... 

仕承, 你將步上你人生的另一階段...

不管你以後在哪, 都要跟我們保持聯絡喔...

我的乖小弟... 親一個... 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