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到越南的第六天... 不知道我會到第幾天以後, 開始不寫日誌喔...
今天綱庭要到醫院體檢順便辦理工作証...
之前聽台籍同事說, 醫院體檢對他來說是個很不愉快的經驗...

第一
照X光片時, 竟被照光師要求上衣脫光光...
就我年年體檢的經驗, 哪有這種無理的要求...

第二
看到皮膚科的時候, 有色瞇瞇的老醫生也要求要脫上衣...
這更是更無理的要求囉...

基於上述兩點, 我告訴綱庭, 沒有這回事...
照X光片是要脫內衣沒錯, 但不需要脫光光...
再來醫生要求要脫上衣給他看, 更是不可以, 要反抗...

果然, 根本就是無理的要求...
我只能說那位台籍同事, 真的是很委屈...
居然之前都照醫生的方式做...
當然, 綱庭雖然也都有被要求上述兩件事...
但第一件, 我叫她帶實驗衣去可以更換...
第二件, 她說她稍微露了一下肚子給醫生看, 醫生就露出色瞇瞇的笑臉PASS了...

題外話, 辦理工作証的當地政府人員竟然邀約綱庭吃晚餐...

今天請綱庭在回來工廠的途中幫我買電風扇...
雖然工廠位在高原很涼爽, 但基於本人實在怕熱, 所以還是有個電風扇比較舒服...
170,000d (約台幣315元)

電風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