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 邁向我人生另外一個階段...

早上到了小港機場, 拖著我已經超重的行李... 到處尋找好心人...

終於讓我找到一位要去胡志明市的邱大哥, 很少人願意幫忙托運的...

話雖如此, 我始終還是超重了四公斤 (實際超重已經破表囉...)

付了錢, 到了候機室與邱大哥聊了一會兒...

原來他是近幾年才去越南工作的, 算是個承包商, 土木工程類的...

到了胡志明, 與邱大哥道謝後, 就各自分道揚鑣...

而從胡志明還得飛到大叻, 這下超重可得自己承受了... (不過聽說國內線的費用比較低)

國內線櫃台人員從原本超重18K, 最後協商到10K計算...

付了十三萬越盾...

在胡志明市瞎混了一整天, 哎... 語言不通就是很可憐, 到哪裡都是個障礙...

雖然英文可以一點點, 但是我聽不懂越式英文... 而且背著筆電也不想再走來走去了...

想想還是到候機室殺時間吧...

從原本的HBO, 竟然被公安轉到球賽頻道... 氣死我了... 只好跟著看...

折騰了一整天... 終於到工廠了...

就這樣... 開始我的越南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