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不知道原來在國外過節是這樣的感覺...

突然發現金蘭烤肉醬是如此美味...

烤肉醬抹土司也可以是這麼好吃...

雖然有烤肉, 但工作還是一樣的多...

跟綱庭在檢驗室待了一整天, 完成了六個樣品, 明天還有十個等著我們了...

昨天, 我完成了二十七個樣品檢驗微生物...

突然發現, 我在老東家一年做的量都沒有昨天多...

當地員工看見我一次做二十七個檢體, 他也傻眼了... 別說他傻眼, 我也傻眼了...

沒有便利性的器具可以使用, 使用安全吸球這玩意兒真是讓我嘖嘖稱奇...

安全吸球自我畢業之後, 再也沒看過這種東西了...

慶幸的是, 今天還有看見月亮呢... 果然十五的月亮又圓又大...

但是, 並沒有所謂的 "外國的月亮比較圓、比較大" 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