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台灣, 買來的餅乾、面紙或者是其他有盒裝類的東西, 一定是將包裝拆開後就丟棄或回收, 在越南, 可由不得我這樣做, 因為...

樣樣都很珍貴...

在這裡看不到包裝精美的紙盒, 也看不到其他想裝的容器, 所以當我開始發現這個問題時...

我買回來的面紙盒、餅乾... 我都會把包裝留下, 當做備品使用...

看吧! 我把品客洋芋片吃完以後, 割開當作筆筒使用...
AO隱形眼鏡清洗液, 使用完後, 也是割開, 裝其他東西使用...
整個就是很... "環保"... 抑或著說是 "克難"... DSC012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