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桃花(甘泉)中午吃飯時, 說今晚上dalat吃飯, 因為今天是本人生日, 可惜的是, 厚臉皮(安欣)還在台灣沒辦法參與...

甘泉選了間很不錯的餐廳 Dalat Cadasa Resort, 這間是2010年才開始營業的, 之前好像是皇宮還是別墅之類的...

另外還有同系列的房間可以入住, 希望下次甘泉能帶我們去住, 別再住鬼屋了...

在這間餐廳吃完晚餐後, 就是切蛋糕, 但沒有玩遊戲怎麼過癮, 雖然今年陪我一起過生日的都不是high咖~

但大家還是都滿賞臉的... 很全力配合我的要求...  除了甘泉沒跳黏巴達給我看以外 ~"~

最後還開了瓶紅酒, 12%(v/v) 750mL, 大概一半以上都我喝的~

但小葉兩杯就茫了~ 甘泉一杯過後,第二杯就吐了~ 綱庭兩杯後也醉了~

凱惟開車不喝酒, 吃了超多蛋糕, 1/3蛋糕都他吃的...

泰棋不喝酒, 但還是賞臉喝了一杯...

其餘都我喝的 ~"~ 映象中喝了至少十杯, 因為玩遊戲一直輸...

Dalat Cadasa Resort 大致上來說, 餐點算普通, 但氣氛很好...

彷彿有在歐洲吃越南菜的FU~

甘泉喜歡這間的原因是, 有超多書可以看...

但, 我們全都看不懂, 因為全是越南文...

今晚真的很開心, 有大家的陪伴, 還有來自台灣的關心...

 

Dalat Cadasa Resort 白天的景是這個樣的, 很像歐洲, 超適合在這裡辦活動的~
Dalat Cadasa Resort 

我們晚上去的時候, 從外面看就是這個樣子...
我們就坐在裡面的那個廳... 還有璧爐哩~Dalat Cadasa Resort

服務生正在點蠟燭, my 28th birthday ~"~
Happy Birthday to me, 2010/02/20 in Dalat, Vietnam.
my birthday cake, 等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