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處大半年的時光, 綱庭要離開回到台灣去, 雖然有很多的不捨, 但還是祝福她, 希望她在台灣可以快點交個男友... 哈哈哈...

星期六的晚上, 我們還是只能往Dalat市區的餐廳前進, 這次甘泉選了 "PHU DONG" , 雖然外表沒有我生日那間那麼優...

但餐點還算是差強人意啦... 除了服務生結帳速度很慢以外... 似乎也沒有什麼好嫌棄的...

吃了一會兒, 開始要攻擊綱庭了... 但沒想到... 綱庭只跟我喝了莫約10cc的whiskey... 她開始不舒服了...

還跑去吐... 我想這頓晚餐, 她應該是吃得很痛苦... 平常愛吃的她, 今天卻吃下去又吐出來...

這間餐廳叫做 "PHU DONG"... DSCF8588-1.jpg

 

綱庭這時候已經開始暈眩了... 但是她還是很乖地跟我拍了張照片... 看她的臉...
整個就是要吐、要吐的樣子... 如果她吐在我身上, 我應該會揍她~DSCF8574-1.jpg 

 

大家吃飽了, 開始傻呆呆地在拍照...
綱庭已經醉得不醒人事, 躺在椅子上裝死...
小葉也很無聊, 不知道他是要拍綱庭, 還是安欣...
安欣一直強調自己是賭神, 所以她不拍照, 全公司大概臉皮最厚的, 非她莫屬~
甘泉不知道在開心什麼勁...
凱惟就是很專心地在 "吃"...
而我... 就是在旁邊拍照的無聊人~DSCF8578-1.jpg

 

綱庭, 徹底醉了... 
傻呆呆~
DSCF858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