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姐的爸媽第一次到越南, 趁著假日帶著長輩們到山上去玩...
從纜車上看見的view

從纜車上看到的view就是這麼豐富, 越南房屋的顏色非常豐富, 田間也是...

黃姐跟他爸媽搭另外一台纜車, 一台纜車可搭4位, 限重300公斤, 聽聞上次榮總來義診時, 那時候車廂裡曾經超重過, 安欣當時在那纜車上, 嚇得半死...
而我、安欣跟泰棋搭這台, 在車廂裡, 泰棋幫我跟安欣拍了張照片, 看我跟安欣的反應就知道我們根本來不及反應, 就拍啦~
但本人還滿喜歡這種隨機式的拍法, 比較不那麼死板, 又可以表現出當時的情緒...

shu-yun & an-xin (安欣已經沒第一次坐纜車時那麼害怕了)

 

接著走到竹林禪寺, 伯父伯母到廟裡面去參觀了一會兒, 因為我們其他人對 "廟" 的興趣不大, 所以就在外面一直等待...
伯父伯母參觀完後, 接著又往湖邊走, 準備去搭船, 第一次到這個地方真的覺得, 靠, 原來越南也有這麼歐風的地方唷...
在船上看到有個人正在踩船, 看起來就是這麼悠哉悠哉, 我都想去踩一下...
踩著船, 看著寧靜的湖面, 人生何求... 

好悠閒的越南漁夫, 我也想去踩一下!!!

 

我們一行六個人, 包了艘船, 二十五萬越盾, 享受著湖面風光, 迎著清風...
在船上跟伯父拍了張照, 我叫他要看鏡頭, 他似乎不知道該做什麼樣的反應...
安欣跟伯母在聊天, 黃姐只是默默地看著鏡頭, 什麼反應都沒有...

watch

 

今天大致上的行程是這麼走的...

先到纜車搭乘處, 買票, 搭纜車...
接著到了竹林禪寺, 往湖邊走...
然後就搭船到未知的小島上, 發呆、聊天...
再搭船、搭纜車回到車上...
接著再去thanh thuy吃中餐...
午餐過後轉往新開的超級市場買東西...
最後, 伯母還在超級市場附近的傳統市場買了塊豬肉要滷肉給我吃...
結束了今日行程...

只是, 下次要帶他們去哪裡勒...
搭火車? 還是去吃烤羊肉? (其實是我自己想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