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越南上網,開個台灣網頁跑得慢吞吞,是flash過多還是怎樣,高鐵、捷運網站,開個頁面要多久,重新整理N次還是停留在同一個畫面,不就查個時刻表而已,需要這樣搞我嗎?

越南把facebook給封了就算,前幾天可以連上facebook真的是感動得快痛哭流涕了!但好景不在,只讓我連線短短二十分鐘,連留言都來不及回覆就又被踢出來了~

今天想查個時刻表搞得我火都起來了!!! 

親愛的越南,網路速度可以再快一點嗎?就快一點就好,我並不要求光纖,也不要求像是彎彎說的"又快又順",我只要順就好,不要每次開個網頁都卡在那尷尬的畫面。

幸虧寫個blog並不會卡住,但不知道哪天,pixnet的網站又要封鎖了!(之前曾經長達一個月沒辦法連上pixnet)

要是pixnet又被封,我還有哪裡可以哭夭呢!? 泣!

我想我應該是歇斯底里症又發作了!

結論,越南網路速度,的確像是龜在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