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著公司員工到Dalat去辦事, 開到山上後, 輪胎已經洩氣一次, 再回公司的路途上又爆胎一次, 整個大刺激!!!

開上山時覺得車子輪胎好像怪怪的, 但是身為女生的我實在對車況不是很了解, 就這樣傻傻開上山,

到了目的地, 隨同事們去辦事, 準備開車到下個地方去的時候, 停車處的保衛突然跟同事說, 我們的車子輪胎沒氣,

我看了看, 果真, 右後輪開始在洩氣, 幸虧還沒有完全沒有氣, 所以就硬把車開到距離不到兩分鐘的車廠,

請車廠幫忙換上備胎, 然而, 換上備胎之前車廠的人卻沒檢查備胎是否正常, 就在換好之後, 將車體放下,

才發現, 原來備胎也沒氣 ><"

後來又打了氣, 才又可以開, 但預防輪胎有問題, 所以又拿著沒氣的輪胎到市區去補胎, 接著準備下山回公司,

精彩的來啦...

往公司的路途中, 突然 "碰" 的一聲, 我手上的方向盤完全無法控制, 對向又有來車, 車上的兩位同事狂尖叫的, 我只好慢踩煞車(擔心急踩煞車會翻車),

停在路邊, 看了右後輪, 整個大洩氣, 原來備胎根本也是壞掉的 =.="

就這樣, CALL了公司同事帶工務來換胎, 等了半小時, 大太陽下的, 我們三個女生又開著農務車回公司,

留下同事與工務在原地換胎...

經過這次, 我發現真的該學怎麼換備胎, 但同事說, 我們女孩子根本無法自己換輪胎, 尤其是公司車4500cc輪胎太重...

 

下車後, 兩位越南籍同事一直拍胸口, 應該是嚇到了吧...
把車停在路邊檢查, 等公司同事支援...
DSC01866.JPG

爆胎><"
DSC018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