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CAMMY到台灣出差,順便點了鼻頭上的痣,回來越南後,醫生交待一週後得拆線,就這樣,一週時間到了~

其實星期一就該拆線了,只是那時候檢查覺得鼻頭濕濕的還不夠乾,所以就再等了兩天。

今晚吃過晚飯後,把CAMMY拉到辦公室裡準備拆線...

說真的,CAMMY也算是膽子大的,因為我跟她說,放心啦~ 我有幫我家的狗拆過線,她竟然還是讓我拆線了!!!

我也是滿小心翼翼地幫她拆線,雖然中間有流點血   =.="

 

圖片中的工具都是使用過後所拍攝的,包括有,棉花棒、刀片、酒精棉片、夾子。

 

本人真的非常小心拿著刀片,劃開CAMMY的線頭,接著拿夾子,把線拉出

只是一開始也有點緊張,所以沒把線頭完全割開就開始拉,CAMMY應該還是會痛吧!

到最後越來越順手,哈哈哈哈哈哈~

 

經過這次,我對拆線越來越有信心了~

有需要的請向我的護士EMILY報名,今天的拍攝作業係由EMILY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