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下了班的夜晚, 若是線上朋友只有一二, 能陪伴我的, 就剩下偉大的線上收看頻道...

尤其是周末, 線上朋友少得可憐, 大家都出去狂歡了... 而我也只剩下, 線上收看...

上周末, 又是個無聊的周末, 找部韓劇來看吧!

看連續劇最怕的就是一看, 就欲罷不能, 一集接著一集, 不斷地往下看下去...

經過幾天的努力, (連MSN朋友敲我都不理), 不斷地往下一集前進...

終於在今天把完結篇看完了...

只是, 每次看完一部戲劇, 總有種空虛感...

因為, 我不知道下一不想看的在哪... ohh...

 

--------------------------------------------------------------------------

 

今天是我好姐妹 Ling 的生日, 雖然出社會以後, 對於生日這個日子就越來越沒FU了...

但是在這個特別的日子, 還是要跟妳說 "生日快樂"...

等我回台灣的時候, 我們一起去台南玩吧!!!

來場 "台南知性、回憶、美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