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 一生之中多少都會過幾次謊, 然而, 有些人, 謊話總是不斷從他口中說出...

是習慣性, 還是一種保護性?!

 

認識的朋友中, 大概就屬他最愛說謊, 為什麼他說謊我都會知道, 因為, 我的記性真的很好...

有時候, 我不想說破並不代表我不記得或者我不曉得, 只是不想去破壞你正在編得高興的謊言...

 

每當你在述說你發生的事, 總是把自己從加害人變成被害人, 好像永遠錯的都是別人, 你很委屈...

當你有新的樂子時, 你就會把其他朋友甩到旁邊去, 而這個新樂子引不起你興趣時, 你又回頭找你聊得來的朋友...

你需要朋友幫忙時, 整個態度放得很軟, 事後又講了堆感謝不已的客套話, 完後, 又自以為的態度又浮現...

 

人前一面, 人後一句, 這種雙面態度, 我厭倦了!!!

但是, 也是因為認識這樣的你, 我才發現其他人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