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辭呈遞出以後, 心情整個大好, 當然還是會有所不捨...

 

離回家的日子還有一個月, 剩下能做的, 就是把分內工作與交接手續完成

原本計畫中並不是這麼早離開, 只是變數太多, 無法掌握最後的結果

在越南接觸到許多過去不曾有的人生體驗

也感謝在這裡相處的同事帶給我不同的視野與感受

 

謝謝老闆們, 給我盡情發揮的平台

謝謝同事們, 給我共同奮戰的支持

謝謝身邊的朋友, 給我衝刺的勇氣

謝謝我的家人們, 給我無限量的愛

謝謝最重要的你, 給我飛翔的空間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