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Emily回台灣, 送她到機場前, 我們去吃了河粉

發現自己好像還沒拍過新機場, 所以順便拍了拍照

 

原本想到另外間去吃河粉, 但Emily起太晚, check in之後只剩下半小時就要登機

所以在機場旁邊有間生意還不錯的河內河粉店, 我也還沒吃過, 就進來吃早餐囉

 

 

右下圖是雞肉河粉, 這間口味還真的滿不錯的, 只是依舊味精放的量嚇死人, 吃完以後口乾舌燥的

左下圖是一種魚漿煉製品, 我誤看成貢丸, 很開心地點來吃, 但我不喜歡吃, 最後還給老闆九成量

    

 

在越南常見的就是這種滴濾式咖啡, 一滴就是得滴上十來分鐘, 我等不及滴完, 我就先把滴好的半杯量先喝掉了

越南人喝咖啡的速度大概是, 他喝一杯, 我可以喝上十杯甚至更多, 他們喜歡慢慢喝, 慢慢滴, 慢慢坐著聊天地

 

吃飽喝足後, 再送Emily到機場去囉!!!

Dalat機場以前只是個小機場, 在去年十二月底, 啟用這個新國際機場, 相較之下, 我比較喜歡小機場的溫暖與便利, 換到這個大機場以後, 都得要提早check in, 哈~

   

   

 

以前的機場請看下圖, 是不是差別很大哩... 1537159364.jpg

大叻機場  連登機門都沒有, 直接走向飛機!  越南/大叻 國內線機場    

 

Emily進閘前, Cammy終於想要拍照

看著Cammy深情款款地看著Emily, 我都快流淚了    1537159394.jpg

畢竟大家相處這麼一段時間, 心中難免有些許的不捨

  

 

 

最後, 就讓Emily & Cammy, 留下一張, 正常的照片吧!!!

Emily, 我們台灣見!!!  15371594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