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最後一天, 現在越南時間下午五點二十分

我在胡志明國際機場咖啡廳, 一個小時後, 將搭上飛往高雄的班機, 我要回家了~

 

終於把身上的兩百五十萬越盾花得差不多了, 身上剩下五十萬越盾, 等會再隨便買點甚麼應該就可以花光光了吧!!!

看著航道的飛機起降, 回家的心情更湧上了...

 

拍了些照片, 本來想要PO網的, 但時間不太夠, 回台灣再補上吧~

今天點了 布朗尼 跟 立頓冰紅茶, 國際機場最了不起的就是收費夭壽高

這個布郎尼不知道是多久沒有人點, 到今天才被我點出場, 要我四塊錢美金

立頓冰紅茶就是一般, 沒特別好喝也沒特別難喝, 也要三塊錢美金

但是這空間可以提供我無線網路與電源插頭, 以及舒適的沙發及賞目的view

還有甚麼好嫌棄的呢...

 

台灣, 我要回家囉!!!

下飛機我要去吃薑母鴨,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