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回來台灣以後生活忙碌, 忙碌到沒有時間記錄自己的生活瑣事嗎?!

還是臉書佔了我太多的時間, 讓我忘記還有曾經努力經營的blog...

這幾天, 又開始看酪梨壽司的blog, 讓我想起在越南生活的那段日子...

是不是該調整自己的腳步, 緩緩地向前進, 而不是急忙忙地想要趕甚麼進度...

好不容易改變了自己急躁的個性, 怎麼感覺這陣子似乎急躁的我又快浮現了~

一年多沒有出國去走走了! 阿~~~~~~~~~

好想去旅行阿!!! 好想去旅行阿!!! 好 想 去 旅 行 阿!!!

夜深了~ 我又開始語無倫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