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大家所說的... 都是真的...  
電視購物上所賣的東西... 看起來真的好好用... 
但實際拿在自己的手中... 似乎又不是那麼好用... 

前天... 看見某購物頻道播送著  "手持式掛燙蒸氣電熨斗" ...
當時的我... 心想著... 天啊! 這產品不就是我所需要的...
使用方法是那麼樣的簡單... 效果那麼樣的好... 
於是... 拿起電話... 我訂了一組...

好期待... 好期待... 終於在剛剛... 我理想中, 夢想中, 幻想中, 那功能超強的 蒸氣熨斗...  來了... 

還記得購物頻道中的主持人說道: [來, 觀眾朋友啊! 看看使用是多麼的簡單 ]
看著他手持蒸氣熨斗, 帥氣貼往一件梅干菜狀的絲絨裙, 居然瞬間蒸氣噴出,ㄘ... 
而梅干菜裙也變成似乎沒下水洗過的高貴裙!

拆了包裝, 心情愉悅, 迫不及待想要使用... 
... ... ... ... ... ... ... ... ... ... ... ... ... ... ... ... ... ...
欸?! 奇怪... 蒸氣怎麼噴不太出來?!
欸?! 奇怪... 蒸氣噴出來的量也太多了吧?!
欸?! 奇怪... 噴了蒸氣怎麼還是沒有電視上燙得那麼平?! 
欸?! 奇怪... 手持式的,使用起來手怎麼那麼酸?!
欸?! 奇怪... 怎麼換了傳統的方式平面熨燙,怎麼還是燙不太平?!
欸?! 奇怪... 我怎麼覺得買了一台殺人凶器?! 蒸氣差點毀了我家小狗的容... 
欸?! 奇怪... 這產品並沒有電視上看起來那麼好用嘛...
 

我可以退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