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後製.jpg

四維路的西部牛仔,bar裡的氣氛很不錯,熱食也滿好吃的,尤其是[德國豬腳],在店內顧著跟同學聊天卻忘記將好吃豬腳照片拍起來,下次去一定要拍清楚...

不過裡面供應的餅乾就倒是比較差強人意了,不知道是不是放太久,沒那麼酥脆!

就朱頭建議,點了杯長島冰茶,這杯長島冰茶把我給整慘了...

服務生送上來的時候,我心想,怎麼會那麼大杯,那杯長島至少有500cc吧...
先試嚐一口,我的媽啊!他裡面的伏特加也放稍多了點吧!因為苦味滿重的,但是的確是很好喝,緊接著在一陣歡笑中,那杯長島已經快被我喝完了...

喝完酒依舊是有輕飄飄的感覺,很舒服...
回到家,躺在床上,發現我的床會旋轉耶...
我想應該是我醉了...

西部後製 (2).jpg

礙於現實,隔天還是得上班,早上六點多就醒了,醒來的感覺就是,整個很想吐...

到了公司也沒覺得比較舒服,接踵而來的就是,無法專心工作,精神恍惚,接著就把昨晚的晚餐及宵夜,當然那杯500cc的長島冰茶,一併都吐了出來,陸陸續續大概吐了四次,終於到了中午比較有退醉的感覺,但想吐的感覺始終沒有消退,就這樣,又餓又想吐的我,還是硬是吃了碗麻醬麵...

果然,十二點才剛把固形物經由嘴巴往體內送,下午一點,我就又從嘴裡將將液態物又從體內送出...

經過這次教訓後,真的是有感冒前兆時,真的不能碰酒精,一碰即發,無論是宿醉又或者是引發其他生理上的不舒服...

好一杯長島冰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