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某天, 一如往常有新廠商業務來電, 恰不巧在我正忙碌時打來, 同樣地是要做拜訪, 寄樣品, 交換名片等等...

大概講一會兒, 說明所需的產品屬性, 那位新業務表示將把樣品寄送給我...

周一上午, 那位業務又來電, 詢問是否收到樣品, 測試情形等問題...

天曉得上周才寄來的樣品, 那可能麼快就進行測試...

客套幾句後, 終於結束這段對話... (我開始發出忙碌中的語調...)

當天下午, 他又來電了, 表示周二會到公司拜訪, 根本沒測試, 也沒時間, 所以盡量婉拒了, 偏偏業務就是業務, 連交換名片這短暫的一分鐘都要來... 當通話還沒結束, 突然公司停電, 我們的通話, 就在彼此沒有說再見的情況, 結束了...

今天(周二), 壓根忘了有廠商業務拜訪的事... (昨天的通話早已拋諸腦後...)

午休正熟, 有個音量分貝不小地詢問, 請問X小姐在嗎? (難道他看不出來大家在午休嗎?)

OS: 又是哪個欠揍的業務, 在我午休時來拜訪... 當下只覺得聲音很熟悉...

我抬起頭來時, 臉非常地臭, 但仔細一看... ohhh...

it's good looking... 是我眼花了嗎? 肯定是我沒睡飽... 那張臉我從沒見過...

我一句話都沒說, 那位欠揍的業務, 說了聲不好意思, 就離開了...

十幾分鐘後, 他又踏進辦公室, 再一次說了要找X小姐...

果然是他... 從上周就追樣品追得很勤的業務...

只是沒想到, 在職場上從沒見過model型業務, 真是難能可貴啊...

對話中, 只是覺得這業務很嫩, 他對所拜訪的產業也不熟, 而且他家賣的產品, 其實我公司需求量並不是很大, 但看在他俊俏的臉蛋, 我居然還是跟他聊了十來分鐘...

所以, 要登門拜訪的業務, 除了擁有三寸不爛之舌外, 長相也還是頗重要的...

看在他長得那麼帥的份上, 下周撥個時間來測試他們家的產品好了...

ha ha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