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鬼門開的日子,沒想到連小偷都跟鬼一樣,選擇在這一夜出沒~

今凌晨五點半,手機響起,接到黃姐的電話:

欸,還在睡,公司遭小偷了!妳快去檢查~

洗臉刷牙都還來不及,套上兩件外套就往辦公室衝去,果然,我的筆電不見了!

心情整個很NG,接著又到實驗室及機房檢查,所幸沒有其他損失。

我座位旁的窗戶已經壞掉很久了!所以一直無法密合關緊,也無法鎖上。

成為小偷進入的好空間,但平常有保衛在巡邏,不知道為什麼昨晚卻遭竊了!

辦公室裡的筆電全被偷了~ 

我一台、LEE一台、YEH兩台,因為YEH剛從台灣休假回來,買了一台新筆電

還拿不到一個禮拜就被偷了! 他應該比我還嘔~

而黃姐那間辦公室,幸虧昨晚有上鎖(平常最晚走的EMILY都不習慣鎖窗子)

昨晚黃姐最晚走,所以門窗全都上鎖,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否則連黃姐的筆電都被偷,看怎麼轉帳才好~

 

 

想到我筆電裡的私密照片就心酸啊~ 雖然大部分都有備檔,但還是有近期的還沒有BACKUP!

而筆電雖然有設定密碼,應該可以杜絕小偷進入看我的資料,我寧可被全部刪除,也不願意電腦內部資料被看!

中文系統的電腦看越南小偷是要怎麼使用,應該也只能重灌系統吧!

 

案~ 是偷個甚麼鬼,誰說越南人怕鬼,鬼門開的日子竟然還敢半夜出來偷電腦。

大家今天都在討論昨晚凌晨有個時段狗叫得很厲害,那又怎樣,根本沒人起床看狀況啊!

偏偏本人睡得跟死人一樣,甚麼都聽不到!

而且,保衛應該都是等到我們睡著以後就不巡邏了吧!

否則怎麼被闖空門全然不知,還是YEH清晨五點到辦公室發現的勒~

 

欸~ 慶幸我還有桌上型電腦可以使用,晚上還是來看看回台灣買甚麼型號的筆電好了!

可憐的是LEE及YEH,沒有電腦的日子是要怎麼過~

 

還有可愛的越南公安,從清晨五點半通報至早上七點半才看到公安緩緩道來

來的時候竟然說要把辦公室給封鎖了!結果,到現在我都還進不了辦公室,只好跑到CAMMY座位上來

甚麼事都做不了,連拿個水都不行,那早上兩個小時的空窗又怎麼辦哩!

也沒看到他們拿採指紋的工具來,只看見一群人晃來晃去的,希望他們真的能破案才好!

欸~ 

 

案!案!案! 我的筆電~  嗚...

 

再見了! 我的筆電~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