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鄉下封閉好一陣子的甄甄, 提議要吃好料的, 於是她瘋狂地在網路上蒐集高雄美食, 經過幾間反覆篩選, 我們選上了[達文郡], 是位於青年路上民權街裡的一間義大利麵餐館...

網路上有幾位, 都滿推薦這間餐廳的, than... 

進去餐廳後的確是人客多多, 後續來的客人都須再等上一會兒, 而且只供餐至下午一點半, 我們一點二十分才點餐...

午餐是 主餐+湯或麵包 的方式來供應, 飲料則是可額外加點, 店家則提供一壺紅茶, 續杯大的20元/壺, 小的10元/壺, 本人是覺得滿划算的, 可是, 或許那天生意太好, 那天喝的紅茶口味滿清淡的, 既沒聞道紅茶香氣, 也沒有喝到蔗糖甜味... 

整體來說, 這間義大利麵餐館, 口味到還滿迎合台灣人的胃, 但是就是否那麼道地而言, 就因人而視了...

達文郡餐前麵包 - 蝦醬麵包

餐前麵包大蒜麵包蝦醬麵包可以選擇, 我們選擇了蝦醬麵包...
這倒是滿好吃的, 就滿一般消費大眾口味...

達文郡餐前湯 - 洋蔥湯

餐前湯, 洋蔥番茄湯, 其實我倒是比較期待濃湯類的, 雖然這湯喝起來也是很好喝, 就是滿一般大眾口味...

 

達文郡飲料 - 紅茶

就是這壺紅茶... 實在是... 稍稍有點清淡...

 

達文郡應該是"義式"卻來個 "中庸"

義大利與中庸是好朋友?!

 

達文郡/蝦醬筆管麵

我的主餐, 蝦醬筆管麵, 老實說, 口味就真的滿台式的, 吃到高麗菜時, 有點傻眼, 接著又看見整顆蒜頭在我眼前裡的盤子內, 剎那間我還以為自己吃的是海產攤裡的炒麵... 但是不是說東西不好吃, 說口味真的滿迎合本人的, 只是在設定上我覺得應該是 "義式" 卻那麼具有鄉土親和力...

達文郡/拿坡里海鮮麵

而朋友點的拿坡里海鮮麵, 就是很傳統道地的義大利麵, 無論口味與調味都是很具水準的...

 

達文郡/綠綠的麵/不太討喜

最後, 這綠綠的東西我也忘記是什麼麵, 羅勒葉的味道頗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