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 除了母親節. 媽媽弟弟生日. 申報綜合所得稅.繳房屋稅, 還有工廠年度稽核大事, 就是這年度稽核把我給弄得狼狽不堪...

每年五月固定會有驗證單位到廠進行年度追蹤訪廠, 但今年卻又多了行政主管機關單位也要來作例行性訪廠...

在四月中旬時, 主管機關單位來文表示根據xxxx管理法, 所以我又得多送一份標準程序書及計畫書給主管機關單位...

本想將兩單位訪廠日期稍稍拉遠些, 偏偏老闆希望同個禮拜一併解決, 是想整死我吧...

主管機關單位約週二, 驗證單位約週五... 就這樣, 開啟我的地獄週...

週一, 是出貨量頗飽滿的日子, 在整理環境之餘, 還得把現場及程序書的小缺點上點bb霜, 偏偏再這個時候久違的朋友到訪, 於是乎應該忙到晚上七八點的我, 竟在六點多時離開公司, 接著就是歡樂晚餐...

週二, 從沒遇過主管機關查訪的我不免緊張, 寒喧客套之後, 接著就是冷酷無情的缺失改善, 從上午九點至下午一點半, 幾乎筋皮力盡的我, 還是以微笑硬撐著這段過程, 當他們離去, 我就像是洩了氣的皮球, 攤在辦公桌上...

週三及週四, 別以為就沒什麼事, 除了為週五做準備, 由於每個單位來訪所看的重點都不一樣, 所以還是要整理資料... 除此之外依舊是出貨, 客戶聯絡, 確認訂單與製程, 一連串的雜事...

終於到了週五, 今天結束後, 我就海闊天空了, 同樣, 一大早就到公司與同事們確認今日的製程與需留意的重點, 八點三十分, 開著公司車準備接驗證單位的稽查人員, 所幸今天來稽核的這兩位人員都非常忙碌, 短短的幾小時內, 結束今天的年度查訪, 用過中餐, 再度送他們回驗證單位...

回到公司原想今天終於可以五點下班了, 錯, 根本不可能, 接著又是出貨, 客戶聯絡, 確認訂單與製程, 一連串的雜事...

當我離開公司大門時, 已經晚上七點鐘了... 該怎麼說呢... 也不能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